王者榮耀S9賽季項羽裝備選擇 裝備改版後項羽出什麼

王者榮耀系列軟件最新版本下載407.68MB王者榮耀電腦版立即下載491.15MB王者榮耀立即下載1054.72MB王者榮耀立即下載 《王者榮耀》項羽在改版過之後還是比較強力的英雄,在S9賽季中坦克的裝備都有瞭一定程度的重做,小編今天來和大傢講一講《王者榮耀》S9賽季項羽裝備選擇,一起來瞭解一下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傢

裝備選擇

鞋子

看情況佈甲鞋或者抵抗鞋天真,你們以為我會這麼說麼?我當然,會。

不過在項羽的出裝表裡佈甲鞋的優先級是遠遠大於抵抗鞋。

首先佈甲鞋切合2技能被動,其次佈甲鞋可以硬性減免來自普攻的物理傷害,配合項羽本身的被動金身,和2技能的虛弱效果,可以實打實的直接提升項羽對物理系傷害的抵抗能力。

而抵抗鞋,大傢其實都知道,抵抗也最重要的並非那點魔抗,而是一個韌性的效果。但霸王需要這種韌性效果來減少控制時間麼?很多情況下,是真的不需要。項羽的一技能是目前坦克系英雄裡算是最高頻的位移瞭。別提雅典娜正確出裝的項羽是不會出現被控住就直接被一波摁死的情況。

由於項羽的位移距離長,但不能穿墻,在實戰中項羽的情況是如果我能走,我沒有韌性也可以通過高頻的一技能走掉。如果我被地方圍住,不能穿墻的我有再多的韌性也走不掉。

所以在鞋子方面我個人的建議是,能出佈甲鞋不出抵抗鞋,對面Ap點大於等於3時再根據具體的情況考慮。

請在第一時美國商標檢索間做出二級鞋。

物理抗性方面

必出的三件套是暴烈,火甲,冰心。

順序是大腰帶-冰心-暴烈-火甲。

反甲看上去很美,但目前版本射手弱勢,需要高頻挨打才能提現優勢的反甲特效就很尷尬瞭。

額外的AD加成對於項羽來說又過於雞肋。

比起隔壁幾乎完美為項羽打造的冰心,以及項羽當前版本被削的血量,隻能裝備一件無血量護甲裝自然就輪不到反甲瞭(5AD陣容除外)。

暴烈火甲是兄貴當下之寵,不用我細說。

冰心如同我上文所說,目前對項羽來說幾乎是完美的物理抗性裝。開團第一時間必觸發的被動冰炸,20%cd配合銘文以達成項羽高頻的推推樂,配合2技能被動的高額的護甲。

冰脈護手備選裝之一,40%cd達成的關鍵。

不詳目前被版本淘汰的護甲裝,三件套地位不可撼動,剩下3個格子一個給鞋一個給魔抗一個給保命裝,除非遇到5AD點陣容,不然暫時沒不詳出場的機會。

魔抗裝方面

出霸者就不死鳥,不出霸者無腦魔女

不死鳥雖美國商標登記台中然魔抗不如魔女,但如果有霸者高血量加持,配合項羽被動和2技能還是很好用的。

魔女大傢都懂,魔抗裝一姐位置基本無法動搖。

如果出現對面多AP點陣容情況,則需要根據情況看是否需要同時出不死鳥和魔女。

保命裝

對項羽來說保命裝有三件,血手,復活,霸者。

霸者高額生命值配合被動導致被動觸發時依舊有著高額安全的實際血量。

血手與被動的完美契合。

復活大傢都懂,不過復活對於霸王來說不是最先優選。

我個人對局習慣出裝及順序如下

輔助裝護甲鞋大腰帶冰心腰帶合成暴烈

魔女火甲血手

美國商標申請流程

輔助裝護甲鞋大腰帶冰心腰帶合成暴烈

不死鳥霸者火甲。
arrow
arrow

    lbb117hb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